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赵清韬 惠明)2月26日上午,由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超带队,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同志组成的专家团队应邀参加淅川县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支持政策研讨会。淅川县副县长刘建立、科工局局长贾文涛、副局长冀芳及财政局、香九厚工业园、城区工业园、大数据中心等单位,淅减汽车减振器有限公司、福森药业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贾文涛主持。

刘建立首先对我校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本次研讨会旨在通过数字化转型激活创新潜能,助力数字经济产业百花竞放,打造制造业强劲活跃的增长极,共同推动淅川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超组织专家撰写《淅川县关于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并在研讨会上进行了解读,同时引导与会代表,从专业视角对实施方案提出见解,特别在企业数字化诊断、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场景示范、支持政策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韩江波从县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战略规划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

此次研讨会是我校“南阳师院淅川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助力地方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次有益对接。(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赴鸭河工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篇:音乐学院学子参与广播剧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线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