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杨眉 刘思灼/文 姚传昱/图)2月17日上午,团省委统战国际部部长、省青联副秘书长宋跃峰,团市委副书记林丽等赴我校调研。校团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我校省青联委员、市青联常委参加。

座谈会在团委会议室召开。与会人员观看了我校《相约卧龙岗》校情宣传片。校团委书记袁永强对宋跃峰一行表示欢迎,他结合我校近期共青团工作基本情况,从思想引领、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科技创新、社团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特色亮点及取得的成绩。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宋跃峰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及统战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依托各级团组织,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充分发挥高校的育人主渠道作用,将各民族学生紧紧团结在一起,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博士服务团赴镇平县开展技术服务工作

下一篇:我校举办第二十二期教师工作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