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培训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徐恒升 图/文)为持续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创新,充分发挥智慧教学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2月15—16日,教师发展中心在科技大楼微格教室412西、233智慧教室举办第二十二期教师工作坊“‘智慧教学水平提升专项培训’——微格教室与智慧教室使用技巧”。各学院教师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请微格教室技术专家林青松副教授、深圳锐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专家王同帅,针对微格教室使用方法与技巧、智慧教室使用、录播系统使用、智慧教学系统拓展使用等方面展开培训,并与我校教师现场交流,气氛活跃。(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团省委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博士服务团赴方城县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