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技服务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景照)2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涛带领博士科技服务团队赴方城县袁店乡四里营村羊肚菌种植基地,对高素质农民培育学员开展后续技术服务工作。

村党支部书记、羊肚菌产业负责人王广代介绍了当地羊肚菌种植的产业现状和发展中存在问题。杨涛详细介绍了南阳师范学院2022年第二期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能力提升(示范)培训项目的具体内容。双方就羊肚菌种植和网上电商营销进行了初步洽谈。

随后,服务团到兑坤羊肚菌合作社生产种植基地,实地查看生产情况。张英君、李景照两位博士就羊肚菌种植中存在的问题和种植过程中数据的搜集和整理工作进行理论指导。吴远博士介绍了羊肚菌在电商营销中的问题和措施。

这次后续科技服务与当地企业初步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框架和方向,旨在进一步落实新型农民培养项目,并利用科研优势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二十二期教师工作坊

下一篇:我校获批8项2022年河南省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系列项目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