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晨)2月10日,全省统战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对2022年全省统战工作进行了通报,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与郑州大学等11所省管本科院校荣获“2022年度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这是我校继2021年后,再获此项荣誉。

2022年,我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不断强化政治引领,着力凝聚人心,坚守风险底线,服务中心大局,统战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新的一年,我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压实工作责任,建强工作队伍,提升工作质效,巩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凝聚最广泛的力量支持。

上一篇:我校春期开学教学秩序平稳有序

下一篇:我校2023年春期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