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裴玺)2月13日,我校2022年春期日常教育教学活动全面开启。教务处、学生处工作人员分5组深入学校中、东、西各教学区开展新学期教学巡视。

各教学单位对新学期教学工作高度重视,教学保障部署扎实,全校教学情况运转良好。巡视中,教师备课充分,情绪饱满;学生按时到课,听课认真;各教学单位教学督导开展到位,课堂教学呈现崭新面貌。

本学期我校全面恢复线下教学,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积极应对新时代教学管理现代化、精细化、教学规模扩大化和疫情防控新形势带来的风险挑战,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笃行,做到各项工作任务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躬身入局,为实现新时代教学支撑保障水平提升新高度、教学管理效能取得新突破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我校获批8项2022年河南省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系列项目

下一篇:我校蝉联“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