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在南阳汽车站迎接返校学生

2.志愿者贴心服务

 

本网讯(陈欣/文 杨毅鑫/图2月11日、12日是我校2023年春期学生返校日,为营造温馨友爱、平稳有序的开学氛围,我校为学生提供“点对点”接站返校贴心服务。

接站服务由学生工作处与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协同策划,2月11日、12日,在高铁站、火车站、机场设立返校接站点,协调安排7辆大巴车往返为学生提供免费接站直达服务。由各学院辅导员老师与志愿者组建服务队,在接站点引导学生乘车。

使用其他交通方式返校的学生,在保卫处工作人员引导下,通过我校人脸识别系统完成身份核验,有序入校。

返校工作还得到了南阳市交通、公安部门的大力支持,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截至2月11日晚,我校学生应到29261人,在外实习5565人,请假520人,在途9480人,实到13696人,所有学生均可联系到本人。

2月12日晚,按照学生工作处统一安排,各学院将围绕思想教育、学期总结规划、安全教育、传染病防控教育等方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引导学生以良好精神风貌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上一篇:我校蝉联“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篇:南阳师院学子谢智涛:见义勇为扑打山火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