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徐照波)为深入贯彻落实2023届全国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确保就业服务工作“不断档、不打烊、不掉线”,12月30日,我校联合“工作啦智慧化精准就业平台”举办“放飞梦想职享未来”2023届毕业生研后专场线上视频双选会。

本场双选会有郑州猿辅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周口新星学校、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杞县希望学校、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正大集团(天津)实业有限公司、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等60家单位参会,共发布436个职位,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8051个岗位机会。参会单位主要集中在民营企业、合资企业、地方国企,分别占参会单位的83.33%、5%、5%;岗位薪资主要集中在6k-8k,占比36.2%,平均薪资为7438元;工作地要求省内最多,占比59.13%,省外岗位主要集中在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等。

本次视频双选会共计有1471名校内外学生线上参与,投递简历面试802人次,我校学生618人参会,投递简历面试464人次。后续学校还将根据企业招聘安排情况,适时举办视频双选会。

上一篇: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取得全面突破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2022年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中喜获佳绩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