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白景锋 图/文)2022年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于12月18日圆满落幕,我校参赛团队通过精心准备,认真备赛,最终获得大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南阳师范学院获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是在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指导下,由河南省土地学会主办,共有来自省内16所高校的77份作品参赛。我校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积极备赛,继2021年第一届大赛取得佳绩以来再创辉煌。

近三年来,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依托SPCP项目和省级教学实验平台,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突出成果,共获省级以上奖项36项,获奖学生百余人次。学院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参赛理念,带领学生跨学科交流、纵向提升、竞赛驱动、共同进步,通过竞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习潜能,提高动手动脑能力,推动教学质量提高,为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和师范生素质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研后专场线上视频双选会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牵头获批立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子课题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