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唐旗)近日,河南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河南省第二届清廉学校建设论坛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珠宝玉雕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杰撰写的论文《新时代廉洁文化进学校的载体、路径》荣获一等奖。获奖的60篇优秀征文中一等奖仅10篇。

近年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河南省纪委监委、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河南省委“推进清廉河南建设”有关要求,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积极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努力营造干部清廉从政、教师清廉从教、职工清廉从业、学生清廉修身的良好氛围,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上一篇:我校“汉画像石数字修复与呈现实验室”获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实验室试点建设支持

下一篇:我校举办“对分课堂教学实践与反思”教师沙龙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