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国)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全面创新育人手段,更新教育教学观念,教师发展中心于12月7日下午举办第四期教师沙龙。我校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刘国旭博士围绕“对分课堂教学实践与反思”这一主题分享了对分课堂教学实践经验。来自各学院的30余名教师参加此次教师沙龙。

刘国旭博士通过案例展示、专题讲授、互动答疑等环节,与参与教师就对分易教学平台的基本操作流程、对分课堂的运用要领、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等内容进行了线上交流。最后,刘国旭博士总结了自己在“对分课堂”教学实践过程中的经验体会,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积极探索教学新方法,激发学生的学习主动性,真正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

上一篇:我校教师在河南省第二届清廉学校建设论坛征文活动中获奖

下一篇:我校举办南阳分市场2023届首场毕业生视频双选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