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李珂 刘思灼/文 彭雨欣/图)在12月5日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分别在东区学生公寓、中区科技楼以及西区餐厅组织开展“抗疫情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准时集合,分装物资,做好活动前的准备工作。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分为三组,分别前往三个校区的核酸检测场地、主要路口、食堂门口等人员流动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各校区核酸检测点现场,志愿者们有序维护现场秩序,引导同学们扫码,耐心细致地帮助师生们解决问题,为校园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三个校区的主要路口、食堂门口处的志愿者们支起帐篷,统一身着红马甲,为路过的每一位同学免费发放矿泉水、医用口罩、消毒湿巾、纸巾等防疫物品,耐心提醒他们在进出校园、教学楼及其他公共场所时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并对未正确佩戴口罩的部分同学文明规劝,积极引导广大学子主动防控、科学防控。学校周到体贴的防疫措施以及志愿者们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让南师学子倍感温暖。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9000余份防疫用品。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一届教职工网球比赛

下一篇:我校学子获得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一等奖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