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王娟/文 高宛莉/图)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关于“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11月23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网球协会承办的南阳师范学院第一届教职工网球比赛在中区网球场举行。本届比赛设双打项目,采用混合赛制,共有16支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雷波、孔冲,钱文军、张春超勇夺一等奖;孟军、郭戈,张延玺、李新锋斩获二等奖;刘金江、黄义甲(韩国),曾鹏、贾东晨,段立军、邢午,李大鹏、李蕊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推动网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和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发展平台。

上一篇:我校学子喜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二等奖

下一篇:我校组织开展“抗疫情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