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刘潇潇/文 侯航/图)近日,2022年“BETT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成绩揭晓。音乐学院2022级9班音乐学专业侯航同学在刘潇潇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克服疫情期间的种种困难,在比赛中发挥所长,最终荣获一等奖。

2022“BETT”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由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国际商务交流与外语研究分会主办,是全国性的英语类赛事之一。各高校认可度颇高,本次大赛吸引了上千所高校、近万名学生报名参赛,覆盖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湖南大学、南开大学等985高校和长安大学等211高校。除中国高校外,涉及多所国际院校参赛。因疫情原因,本届大赛采取线上答题模式。

此项佳绩是音乐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是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良好体现,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具有较大的带动和促进作用。音乐学院将继续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合格人才。

上一篇:我校组织开展“抗疫情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行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大赛决赛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