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李珂 姚传昱/文 许蓓文/图)11月2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音乐厅举行。本次大赛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共七千余人观看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层层筛选,共有15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舞蹈《阿果》中拉开序幕。文学院带来的舞蹈《万疆》,把对祖国深沉的爱意完美融入到舞姿中,令人为之动容;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带来的舞蹈《启航》,让我们感到了一种精神的凝聚,铿锵有力的舞姿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外国语学院带来的舞蹈《流水桃花》,利用独特的出场方式让观众眼前一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带来的舞蹈《敦煌沁莲》,带领现场观众云游敦煌,展现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比赛最终在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歌舞表演《有我》中圆满落幕。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和评委老师的专业评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文学院荣获一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历史学院荣获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珠宝玉雕学院、法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体育学院荣获表演奖。

上一篇:我校学子获得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一等奖

下一篇:我校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专题培训(三)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