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李珂 陈秀凤/文 杨子涵/图)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拓展提升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11月20日下午,校团委在西区田径场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校院两级青马工程学员共4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共设有“驿站传书”“勇往直前”“激情扫雷”“合力建塔活动”“同心鼓”“长板”“毛毛虫”“超音速”等12个项目。“同心鼓”项目,成员们紧张且谨慎地计算着落球的地点;“超音速”项目,随着口令响起,队员们的脚步如风一样迅速;“毛毛虫”项目,两队共战、分庭抗争,动作统一、齐冲终点。队员们在活动中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处处都能感受到团队合作带来的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引领学生骨干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锤炼敢担当、能吃苦的坚毅品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形成以点带面的示范引领效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脚踏实地、善作善成中展现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我校举行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大赛决赛

下一篇:华中师范大学李睿教授应邀为河南省生物科学虚拟教研室做报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