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姚伦广/文 鲁云风/图)11月21日上午,为推进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质量,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教师教学实践能力,河南省生物科学虚拟教研室在南阳师范学院科技大楼237智慧教室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举行教学学术讲座。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华中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李睿教授应邀做了“对标对表补短板聚焦聚力炼金课”的精彩报告。教研室成员及学院教师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李睿教授的报告从金课解读开始,简要概括了本科人才培养中的普遍痛点、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实施、金课标准的来龙去脉,并以自己主持的国家一流课程分子生物学为例分享了课程建设思路,强调要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最后结合实例阐述了课程申报的方法与思路。报告会后,与会教师与李睿教授就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教学创新大赛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上一篇:我校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专题培训(三)

下一篇: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与南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