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备课会现场

本网讯(陈京/文 杨源/图)11月5日上午,河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南阳师范学院)在科技大楼智慧教室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高校思政课集体备课会。

工作室负责人席晓丽主持本次集体备课会。来自南阳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四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十多名骨干教师就二十大报告的结构体系、理论创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讨论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不同思政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重点、教学难点和教学设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靳安广、副书记沈洪豪表示,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是当前马克思主义学院最重要的工作。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统一部署,依托河南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南阳师范学院)平台,南阳地区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深入学习、集体备课、共享信息,将对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据悉,河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是在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指导下的非行政性工作机构,旨在促进我省思政课教学科研改革、创新和发展,搭建中青年骨干教师发展平台,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2022年我省首批高校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共获批15个。(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文学院举办考古知识讲座

下一篇:我校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教师沙龙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