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王中国 图/文)为培育我校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理念,提升教学创新能力,锻造中国金师,11月4日下午,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在科技大楼233智慧教室开展以“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为主题的教师沙龙。

本次教师沙龙邀请我校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地方高校副高组二等奖获得者胡鹏进行现场交流,来自各学院的40余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师沙龙。

胡鹏老师以“千锤百炼铸就高超本领,开拓创新争当中国金师”为主题,从打造“金师”的意义、打造“金师”的条件、“金师”应该怎么做、“金师”路上任重道远等4个方面为老师们进行了鞭辟入里的讲解,分享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围绕“教学创新从哪几方面进行创新”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河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南阳师范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高校思政课集体备课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首届中国人民大学交流生学习交流报告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