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孙晓涛/文 赵志豪/图) 11月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首届中国人民大学交流生学习交流报告会在科技大楼612教室召开。首届赴中国人民大学交流学习的3名学生和60余名2021级学生参加。

首届交流生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原佳钶、财务管理专业赵志豪、金融工程专业王锴鸽三名同学围绕在人大交流的所见、所闻、所感、所得进行分享,讲述了如何充分把握在人大的学习机会,利用人大优质的学习资源进行知识和技能的提高过程,在课程学习和职业规划上的收获,并结合自身的经验为同学们现阶段学习以及职业规划中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解答。他们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把握在校学习的机会,主动提升自己的能力,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为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据悉,人民大学交流生项目是由南阳市人民政府主导的京宛合作项目中的一部分,根据项目约定南阳师范学院每年派2-3名经管学子赴中国人民大学学习一年。(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教师沙龙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举行第三届跳绳锦标赛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