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杨飞)11月2日晚,南阳师范学院第三届跳绳锦标赛在中区篮球场举行。

开幕式上,体育学院院长钱文军致辞。他说,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中央深化体教融合精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本次比赛是对各学院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对参赛选手的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力、道德品质等综合素质的考验,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成绩。

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参赛单位,分为单项赛与团体赛两个项目,每个参赛选手配有两名裁判员,采用智能化跳绳设备计数、人工计数两种方式配合计数。比赛场上,选手们英姿飒爽、朝气蓬勃,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选手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开始快速、有序、连贯地跳跃,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本次跳绳比赛旨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国家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丰富校园文体活动,培养大学生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推动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全民健身运动和群众性体育活动深入展开,助力体育强国建设,促进全民健身发展。(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首届中国人民大学交流生学习交流报告会

下一篇:我校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一)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