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马峭)近日,在团省委、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乡村振兴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共同开展的2022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项目管理办公室考核评比中,我校被授予“2022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优秀高校项目管理办公室”称号。

自团中央启动西部计划、乡村振兴计划工作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将其作为育人工作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近年来,共选派300余名优秀毕业生奔赴新疆、西藏、青海、四川、内蒙古、河南等地建功立业、奉献青春,充分展现了卧龙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崇高的价值追求。

据悉,2022年,团省委经考核公示,共评选出8个服务县和21所高校项目办为优秀等次。(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举行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

下一篇: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 特色手绘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