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 (李珂/文 杨子涵/图)10月26日下午,由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决赛在音乐厅举行。校团委相关老师及新闻与传播学院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6位选手进入决赛。大赛分为闪亮登场、自备模拟主持、基本功大比拼、妙语连珠四个环节。在闪亮登场环节,选手们利用自身才艺,通过字正腔圆的戏曲、婀娜多姿的舞蹈、形神兼备的配音表演,进行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在自备模拟主持环节中,选手们模拟晚会、旅游、戏曲、普法等多种节目形式进行主持,将比赛气氛推至高潮;基本功大比拼环节中,选手们现场随机抽取稿件朗读,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在妙语连珠环节,选手们通过飞花令随机抽取关键字背诵诗词,展现了自身深厚的知识储备和灵活的应变能力。

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王彬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夏新然、体育学院吕亮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郑明琛、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李祥祥、经济与管理学院高一帆、文学院黄遥微、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陈子恒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昕冉、机电工程学院张俊杰、珠宝玉雕学院许子勋、数学与统计学院孙钰坤、历史学院韩黎阳、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韩云、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朱梦晗、音乐学院周艺彤荣获三等奖。(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与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召开线上合作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优秀高校项目管理办公室荣誉称号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