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何之君 图/文)10月22日下午,由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主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协办,手绘POP社团和动漫者艺术联盟两个学生社团参与的“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特色手绘活动在体育馆举行。

活动现场,绚丽多彩的装扮、绘声绘色的宣传吸引了不少热爱手绘的同学。两个学生社团的成员们在体育馆前的活动广场各自成组,分工合作,以“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为主题,讨论绘画图式及色彩搭配等工作细节。同学们热情洋溢、专心致志,将自己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描绘在雨伞、T恤、帆布袋和风筝上。活动最后,大家在欢乐融洽的气氛中,将绘满对祖国美好期望的风筝放飞。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社团间的联系,巩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优秀高校项目管理办公室荣誉称号

下一篇:我校举办第二十期教师工作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