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 9月27-30日,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燕等带领南阳市第十七小学陈素珍老师、南阳市第二十一小学杜杨老师、南阳市第一完全学校孟红云老师等赴社旗县开展小学体育、小学音乐、小学美术示范课“送教下乡 结对帮扶”活动。社旗县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社旗县全体小学体育教师、全体小学音乐教师、全体小学美术参加培训。

为确保示范课质量,帮扶团队特意提前赶到社旗县实验学校,了解示范课学生基础情况,与学生们一起熟悉场地,做好师生课前沟通,进一步打好示范课基础。帮扶教师们语言鲜活生动,教学形式活泼多样,博得了在座师生的喜爱,获得了示范课学生们的欢声笑语,获得了参训老师们的一片好评。(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新一届伙委会暨学生食堂民主管理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