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杨永青/文 丁世豪/图)9月28日下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膳食科召开新一届伙委会暨学生食堂民主管理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膳食科主要管理人员及46名学生志愿者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伙委会性质及职能、组织机构、工作任务。伙委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食堂民主化管理,监督饭菜质量价格,维护师生合法权益,建立起广大师生和学生食堂良好的沟通渠道,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桥梁。

志愿者经过现场竞聘,选出了3位伙委会副主任和1位志愿服务队队长。

会议向对新一届伙委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学习,提升素质。四年的大学时光很短暂,希望大家珍惜时光,虚心学习,为将来的就业或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循序渐进,不断提高。二是,强化责任,勇于担当。责任担当是一种素质、修养,也是一种“心”与“力”的不断提升。三是,积极上进,勇于奉献,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出应有的贡献,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赴社旗县开展“送教下乡 结对帮扶”活动

下一篇:我校河南省“揭榜挂帅”重大科技专项取得新进展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