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陈欣/文 刘慧聪/图)焦裕禄同志诞辰100周年之际,我校学工队伍组织师生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活动。

9月25日,学生处组织各学院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班会。

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观看影片《焦裕禄》,解析新时代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重大意义,鼓励同学们弘扬传承焦裕禄精神,艰苦奋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9月27日,学生处在大学生服务中心208会议室召开“南阳师范学院学工队伍纪念焦裕禄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各学院学工代表参加。

学生处处长裴保春带领大家重温焦裕禄事迹,交流学习体会,并对学工队伍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理念,不断校正工作方向,改进思路方法。二要学习焦裕禄同志凡事探求就里的求实作风,敢于直面问题,抽丝剥茧解决工作难点、学生痛点。三要学习焦裕禄同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始终保持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的拼劲韧劲。四要学习焦裕禄同志“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修身律己、廉洁奉公,以过硬底色赢得学生信任。

本次“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活动,旨在切实增强师生艰苦奋斗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学习工作实绩践行焦裕禄精神,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河南省“揭榜挂帅”重大科技专项取得新进展

下一篇:我校辅导员收到一封家长感谢信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