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陈欣 田慧琳)近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陈晓阳老师收到一封来自学生家长的感谢信,信中对他关爱学生、默默奉献的行为表示赞扬与感谢。

2022年9月15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新生顾子锐,从成都出发第一次独自远行前往南阳。因成都突发疫情,来宛人员需按南阳市疫情指挥部门的统一安排,进行7天隔离观测。因此,顾子锐下午到达南阳高铁站后,配合疫情防控流调等工作,滞留在站内较长时间,傍晚出现体力下降、情绪急躁等情况。

在家长万般着急的情况下,辅导员陈晓阳老师主动打电话联系千里之外的家长予以安抚,亲自赶赴高铁站看望安慰学生,并积极联系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安排车辆将学生接至隔离点,陪伴学生直至深夜。

家长在信中提到,“遇到这么有爱心、负责任的老师,让我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庆幸孩子选择这么好的学院”

陈晓阳老师是我校辅导员队伍的一个缩影,面临疫情常态化带来的“加试题”,学生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许多辅导员老师都在不懈坚守,用专业的职业素养和奉献的职业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默默成为同学们的健康守护者。(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学工队伍组织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行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成立暨“课程思政赋能一流专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专场报告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