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签约仪式现场

2.授牌仪式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任秔怿 /文)9月27日上午,我校与上海红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实训楼会议室举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邦卿、上海红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华中地区总监(我校2011级建筑学专业毕业生)夏霜和院校事业部经理张楹宏等出席签约仪式。

曹邦卿对夏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重点学科、人才培养体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具体情况。他说,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徐俊就BIM“云课程”建设、BIM教材编写、跨专业人才的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真正了解企业的需求,加快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他提出校友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宝贵资源,希望能继续促进学校与校友的交流合作。

夏霜对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企业情况以及行业发展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深入合作,秉承双赢的原则,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

最后,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办了“上海红瓦”线下专场招聘会。(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走进南召县城郊乡竹园沟村开展校地结对心理志愿帮扶活动

下一篇:我校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