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649DB

本网讯胡振江/魏琪/)近日,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获奖名单公布,来自全国800余所高校共3万余件参赛作品中,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魏琪老师指导彭佳明、王悦、魏晨阳、郎慧彦团队的参赛作品《千年汉字贯古今》,蔡向荣、高瑞、林芝玲团队的参赛作品《临江仙·回首》分别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三等奖。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各专业大学生举行的计算机应用类全国性赛事活动。该项大赛位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前列,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历来非常重视学生的创新教育与综合实践能力培养,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融”的宗旨,从校赛、省赛到国赛,历时8个月,老师耐心指导,学生认真比赛,分别在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微课与教学辅助等两类赛道取得奖项,彰显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极强的动手能力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同时,学院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术的兴趣与潜力,锻炼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应用型高素质人才。(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与上海红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篇:图书馆完成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培训工作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