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崔玉昊 李转转 李爽/文 张萌/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服务国家生态安全重大战略工程,9月24日下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东区图书馆开展节水护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发放节水护水宣传页,为同学们介绍了关于节水护水、生态文明建设等一系列节约环保内容,详细讲解了南水北调移民迁安史,志愿者们通过强调节水意义、推广普及“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等形式,为同学们普及节水知识,呼吁同学们护好大水、喝好小水,希望同学们可以认识到节水护水的重要性,在生活中从小事做起,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当节约用水的传播者,积极倡导节约高效的用水理念,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努力形成人人自觉节水的好风尚。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同学们争当节约用水的宣传者、文明用水的倡导者、科学用水的践行者,增强同学们的节水护水意识,自觉树立惜水、节水的良好校园氛围。(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十九期教师工作坊专题在线培训

下一篇:校工会举办“纪念焦裕禄同志诞辰100周年”观影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