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徐恒升)为持续推进新时代课程思政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创新,促进教师课程思政能力提升,关注教师发展,提高教师授课水平,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9月24—25日,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举办第十九期教师工作坊“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大练兵’技巧实战及纵深推进下顶层设计教学评价实操”专题在线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讲嘉宾是北京大学孙华教授,讲解了课程思政顶层设计与教学案例解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刘威教授,分享了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大练兵)备赛心得与参赛经验;江苏大学陆道坤教授,讲解了课程思政评价的实施与课程思政建设;中南大学朱宁教授,讲解了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之备赛与说课技巧。各位专家以“在线讲授+答疑解惑+问答互动+指导解答”的形式展开培训,培训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实用性强,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编审余正道)

上一篇:图书馆完成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培训工作

下一篇: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节水护水志愿服务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