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交流会现场

2.授课现场

本网讯(叶萌/文 傅菁华/图)9月1日上午,河南省教师教育专家、南阳市第五中学副校长陈立营一行来我校进行合作交流,并就历史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出行业专家意见。座谈会在逸夫楼605会议室举行,历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教师参加。

历史学院院长高二旺主持座谈会,并就人才培养方案与师资培育、师范认证与外聘教师遴选、大学生教学实践活动及就业工作与南阳市五中专家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就南阳市五中与历史学院相互交流达成长期合作意向。历史学院党委书记曾鹏对南阳市五中行业专家提出的人才培养修改意见表示感谢,副院长陈二峰汇报了历史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改革的最新进展及外聘教师课程安排。

会后,陈立营作为历史学院外聘教师、行业专家为历史学2020级全体学生上了《中学历史示范课赏析》的第一课《干支纪年法及转换问题》。

历史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人才培养与教研活动等方面逐步与南阳市五中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达到历史师范生培养与中学特色办学的双赢目的。(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2022年“青马工程”暑期专题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