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李珂 高梓琳 陈秀凤)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举办的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获奖名单公布,经过省级复赛、省级终审决赛两个阶段的评审,我校获特等奖1项,其他奖项27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校团委高度重视本届竞赛,于2021年10月启动赛事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和精心筹备,组织多场校内培训、三轮校内评审和模拟答辩,邀请校内外指导老师和资深专家悉心指导参赛作品。经过评选,学校推选其中37个项目参加河南省“挑战杯”复赛,最终“益家‘小香猪’——香猪生态养殖富农新模式”创业项目荣获特等奖,进入国赛;“‘豫见非遗’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记录遗韵,领创未来”等4个项目荣获银奖;“‘Soil’Doctor——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土壤修复的先行者”等23个项目荣获铜奖;刘阳坤等三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本次竞赛自5月省级竞赛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104所普通本科院校、职业院校上报的2770件参赛项目。(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陈兆进博士入选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下一篇:南阳市五中校长陈立营一行到我校历史学院交流并授课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