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卓 文/图)8月6日下午,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海洲教授应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邀请,在东区办公楼401会议室就艺术学学科建设相关问题进行学术报告讲座。新闻与传播学院负责同志、博士、各学科带头人、专业骨干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王海洲教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关注点、项目分类、申报人员条件、申报要点及教育部社科项目《申请书》和《活页》填写范式、如何提炼选题、如何论证以及其他申报注意事项等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同时,王海洲教授还就学位授权点建设和新版学科专业目录修订的相关动态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分析研判学科专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学科建设前景提出了建议。

此次报告内容生动有趣,体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技术的交叉及传承,拓宽了与会教师的研究思路,活跃了相关专业的学术氛围,为激发我校教师的科研热情和信心提供了很大帮助。(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法学杂志》资深编审付强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篇:安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