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本网讯(丁东粮/文 王基仁/图)8月4日上午,安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刘林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并在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同志对刘林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合作办学、师生国际交流、汉语国际推广和国际学生招收等基本情况。指出我校国际交流合作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服务骨干学科群和特色专业,切实为师生参与国际合作交流提供条件,做好服务,使国际合作交流成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引擎。

刘林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安阳师范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师生交流和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汉语国际推广方面的成功经验。

双方还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管理和评估等工作做了进一步交流,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联系,促进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提升。(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北京电影学院王海洲教授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篇:我校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