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杨妍  赵一阳)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文件,我校化学专业获批为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三年来,继化学学科进入全球ESI排名前1%、获批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化学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后,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新的突破。

多年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工作。化学专业紧紧围绕学校“做精师范专业,做大应用专业,做强优势专业,办出专业特色”的办学定位,以服务国家基础教育发展战略需求为宗旨,以“夯实基础、强化育人、重视实践、勇于创新”为人才培养理念,以培养“思想品德端正、基础知识扎实、乐教适教善教、创新持续发展”的中学化学骨干教师为己任,先后为社会输送优秀毕业生3400余人,应届毕业生平均就业率和考研率分别为97%和35%,其中基础教育行业占比81%。毕业生基础知识扎实,实践创新能力强,综合素质好,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图书馆荣获河南省高校图工委知识竞赛“最佳组织奖”

下一篇:我校举办第十八期教师工作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