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徐恒升)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基于五项能力提升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6月18—19日,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第十八期教师工作坊——“智慧教育背景下‘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暨教学创新思路与案例分享专题研修班”在线培训。各学院共计1100余位教师参加培训。

本轮培训的主讲嘉宾来是来自不同院校的专家。冯瑞玲、周付安、李斌锋、许亮等教授以在线讲授+答疑解惑+问答互动+指导解答的形式,从教与学共同改进的炼“金”之法——基于BOPPPS、对分、雨课堂的混合式课堂教学模式,五星教学原理——从掌握要旨到灵活运用,基于项目式学习的教学设计和实践,基于教学竞赛的教学设计思考与实践等专题。专家培训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实用性强,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化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篇:我校2022年招生计划公布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