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马春蕾)近日,我校招生计划公布。2022年我校面向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收本、专科学生9680人,其中普通本科计划7000人,专升本2473人(含专升本普通类2400人,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73人),专科计划150人,预科计划57人。

我校2022年招生有以下特点。一是计划数量创历史新高。本科计划比2021年增加710人,总计划比2021年增加733人。二是新增智能感知工程、政治学与行政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三个本科招生专业。三是新增生物科学专业在河南省本科一批招生。继续承担贫困地区国家专项和地方专项计划,在河南省本科一批数学与统计数学、化学、生物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招生。四是“学科教师”地方公费师范生计划600人,分布在汉语言文学等9个本科专业,面向河南省48个定向设岗县区招生。“小教全科”地方公费师范生计划200人,面向河南省75个定向设岗县区招生。五是2022年我校河南省少数民族预科培养计划45人,新疆协作计划预科计划12人,新疆内地高中班计划39人,非西藏生源定藏就业计划12人。六是今年我校将电子信息工程等12个本科专业合并实行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地理科学类、机械类、土木类5个大类,继续实施大类招生与培养。(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十八期教师工作坊

下一篇:我校在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1年度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