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杨眉 陈秀凤)近日,由中国青年网主办、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站承办的“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1年度评选活动”结果公示。其中,我校荣获优秀通讯站奖,杨眉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潘晓妤荣获优秀通讯员奖。

据悉,自2021年1月1日以来,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通讯员通过中青校园系统报送各类稿件数量70余万篇,刊发数量超过9万篇,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和社会效应,经作品初审、网络展示、打分复审、年度考核等环节,全国共有100所优秀通讯站、99名优秀指导教师、131名优秀通讯员、100篇优秀原创稿件及其作者获评表彰。

我校校园通讯站自建立以来,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平台建设,强化青年思想引领,致力于讲述社会实践、挖掘校园好故事、传播校园好声音,积极向中国青年网组稿投稿,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校团委将持续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向优向强,让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为增强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的重要抓手,为我校建设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凝聚蓬勃青年力量。(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2022年招生计划公布

下一篇:我校获批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全媒体产教融合项目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