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王昉)6月14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发布了《关于确定2022年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等项目首批合作院校名单的通知》(人文中心函[ 2022]102号),我校名列其中。2022年全国仅有44所院校入选。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自2021年起实施“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基地项目”,通过支持国内有关高校共建影视培训、影视制作、文创产业就业创业、新场景应用、全媒体场景、智慧云平台和全媒体运营服务等七个模块的全媒体基地,加强中外人文交流综合传播能力建设。

此前,我校接到教育部发布的《关于实施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项目的通知》(人文中心函[2021]62号)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指导下,由新闻与传播学院牵头,积极组织中外合作办学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团队开展申报工作,并于4月27日顺利通过2022年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项目线上答辩会,这是我校坚持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导向,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彰显专业办学特色取得的优秀成果之一。(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在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1年度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教师在南阳军分区政治教员授课比武活动中喜获佳绩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