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范娜)近日,经过近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由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知识竞赛圆满结束。我校图书馆荣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竞赛以线上答题方式进行,我校共有百余名教职工和近五百名学生参与。自赛事启动以来,我校图书馆高度重视,联合党委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全校师生参加此次活动。在赛前组织开展集中答疑,并特别开通了“红色讲堂”视频数据库、“思政课”数据库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程数据库供师生每日练习和模拟考试,为线上答题做了充分准备。最终,我校有9位同学荣获学生组优秀奖,10位老师分别荣获教工组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图书馆馆长赵丽英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图书馆荣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竞赛旨在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激励和动员我校师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化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