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马春蕾)6月7日下午,由我校招生工作办公室组织的2022年学校教学单位二级网站现场评比活动在办公大楼一楼东会议室举行。

本次评比活动评委由各二级教学单位推荐的1名党政班子成员组成评委团,根据各学院对本院网站现场展示和汇报,评委团成员参照《南阳师范学院二级教学学院网站建设评分标准》,对每个学院网站进行了评比打分。

经过认真评比,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网站荣获一等奖;文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网站获得二等奖;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音乐学院、历史学院网站获得三等奖。

自网站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在栏目规划、网站设计、招生信息、色彩风格等方面,对各自网站进行了及时的完善更新。此次评比活动旨在促进学校各单位网站建设和相互间的经验交流,进一步增强网站内容的准确性、时效性和可读性,树立学校品牌,展示学校形象,为考生、家长报考我校提供内容详实、特色突出的参考。(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开展全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篇:我校第十九届公寓社区文化节圆满落幕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