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程文亮 图/文)6月10日晚7:30,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三期“空中教研室 聚力共成长——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集体备课”活动播出。作为受邀线上展示高校,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专兼职教师围绕“自我认知”主题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

本次直播旨在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提升高校就业指导教育教学水平。我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组织教研室专职教师进行讨论、确定主题、开展调研。所有课堂展示教师均为我校就业创业课程现任授课教师。通过说课、研课、讲课、评课四个环节,打造就业创业精品课程的新思路。教研主题围绕“认知自我、发展自我、职业自我”,从职业兴趣、职业性格、人职匹配与职业价值观等多个大学生自我认知核心问题展开,直播当晚,受到了省教育厅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省内同行的一致好评。(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教师在南阳军分区政治教员授课比武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组织开展教学单位二级网站现场评比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