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张亚楠)6月6日,由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公寓绽芳华”第十九届公寓社区文化节先进集体和获奖个人名单揭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等10个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西九B106、中二A119等20个宿舍荣获“十佳艺术文明宿舍”荣誉称号,评选出文学院张贻舒、新闻与传播学院王鸿博等702位获奖个人,张建玲、闫存艳等10位“最美宿爸宿妈”和30名“优秀组织个人”。其中单元活动“‘寓’你讲党史”短视频比赛将学生公寓作为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被省级教育新闻网站“河南教育宣传网”报道。

据悉,本届公寓社区文化节以“喜迎二十大,公寓绽芳华”为主题,配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从4月下旬宣传动员至6月初结束,历时1个多月,相继开展了“活力南师”小游戏、宅校人“不‘疫’样的三连拍”等系列活动。各学院、学生公寓社区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共近12000余名学生参与,收到750余份宿舍作品,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活动旨在大力强化公寓文化建设,充分挖潜学生公寓社区的各项服务职能,促进社区团结交流。(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组织开展教学单位二级网站现场评比活动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协调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