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侯书进)6月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大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南阳师范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协调会。教务处、校纪委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我校本次专升本考试的安排情况,并详细解读了组考方案和工作任务分解。会议对本次考试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把本次考试作为最近几天的头等大事来做。二要抓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三要强化安全保密。在试卷运送、保管等环节实施全程无死角视频监控、无缝衔接,确保试题试卷安全。四要严肃考风考纪。考前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和严肃考风考纪教育,考中加强场内外巡查力度,严厉打击考试舞弊,严处扰乱考试秩序行为,坚决维护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五要强化考务管理工作。做好考务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确保纪律、业务“双过硬”,保证监考、考务工作“零失误”。六要强化应急管理处置能力,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第十九届公寓社区文化节圆满落幕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河南省第十四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机械类竞赛中喜获佳绩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