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马世榜 图/文)近日,河南省第十四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马世榜、李超、李良、秦怡老师指导的5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取得了机械类个人全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也是教育部学科竞赛名录中“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河南省分区赛,共有来自全省的49所高校1388位选手参赛。每位参赛选手需参加工程图绘制、图学基础知识答题、三维信息建模及表达共计三个竞赛科目,三项加权为参赛选手个人全能总成绩,团体成绩由团体中个人全能最好5名同学的成绩加和组成。竞赛科目综合考查了选手的图学基础知识、综合运用和使用先进设计工具的能力,积极引导大学生学习运用先进设计手段和制造技术。

我校学子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在先进成图技术及产品信息化建模方面的创新能力,体现了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师生的团结协作精神,反映了我校近年来不断探索多元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取得的成效。(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协调会

下一篇:我校举办“校园花之约 喜迎二十大”教职工摄影大赛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