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张庆华)日前,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摄影协会承办的“校园花之约 喜迎二十大”教职工摄影大赛评选揭晓。

大赛开展以来,全校教职工摄影爱好者积极创作,踊跃投稿,共投送摄影作品360余幅(组)。经过专家评委对所有报送作品进行统一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5名。

本次大赛通过光影的形式,生动展现了学校的花草、树木、景象等,展示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校园美丽景观,彰显了近年来学校办学取得的新成就。(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河南省第十四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机械类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学子纪录片《大艾无疆》入选第五届中国艾产业发展大会优秀作品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