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田冬晓 图/文)近日,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外合作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子创作公益文化专题纪录片《大艾无疆》入选第五届中国艾产业发展大会优秀作品。

《大艾无疆》由南阳师院2019级中外合作办学广编专业的8位“00”后同学在课程教师王昉的执导下共同完成,并在2019级中外广编专业毕设展示活动上首映,获得了南阳市中医药发展局、南阳市艾草协会及南阳宛艾产业协会的高度赞赏,南阳日报发文专门报道。该片从南阳的特殊地理位置、中医药文化背景、南阳的气候因素、人文因素等诸方面入手,通过审美创作与纪实影像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呈献出一部既具有美学价值,又充满人文关怀的关于南阳艾产业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的专题纪录片。

据悉,目前该纪录片已从全国百余部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第五届中国艾产业发展大会组委会微电影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并受南阳市艾草协会邀请参加第十六届张仲景医药文化节展映。中国艾产业发展大会由中国中药协会、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中国针灸学会联合主办,河南华艾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国中药协会艾草专业委员会、南阳宛艾产业协会协办,是面向全国、打造世界艾乡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盛会。此次,我校学子的作品能够入选大会面向全国艾产业展示,力证了卧龙学子出色的创作能力及学校实践教学的阶段性成果。(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举办“校园花之约 喜迎二十大”教职工摄影大赛

下一篇:我校喜获2项人文社科委托项目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