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周霜)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公布了新一批备案成功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南阳师范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正式获批。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的设立,是我校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落实《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教育系统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任务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任务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

为扎实做好该项工作,创新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协同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组织二级学院反复论证,圆满完成了南阳师范学院职业技能认定中心的申报工作。成立后的南阳师范学院职业技能认定中心设在创新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负责全校师生的职业技能培训和等级认定工作。

据悉,我校本次获批的职业技能等级认证涵盖制图员、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广告设计师等12个工种,涉及我校10个学院的相关专业。下一步,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1+X”证书制度实施要求,不断优化完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组织机构,加快推进我校“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力争2-3年内实现技能培训覆盖全校各专业,取证工作覆盖全部毕业生。(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开展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第十九届大学生排球联赛结束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